我是路嘉,嘉祺的嘉
【文笔渣|禁一切|闭关ing】

蓝色千纸鹤(十七)

废话不多说,今天依然是像千纸鹤一样的蓝莓味甜糖哦~


“……是是是,你俩有缘。”丁程鑫笑了,“贝哥,东西都收拾好了,你看看还有什么忘了的东西吗?”

“没了,待会儿先去一趟我家吧,我的行李还在那儿。”李天泽说,“上次做任务的时候警服烂了,局里说再定制一套,旧警服……还是先拿回去吧。”

“嗯,你小心一点,伤口裂开了就不好了。”丁程鑫拿过李天泽手里的背包,“我和马嘉茄那拿可以了,三儿,你先带贝哥下去,我们一会就来。”


“你是……刑警?”敖子逸这才知道原来李天泽比他大,这也不怪他,李天泽看着的确有点像刚上大学的学弟,而且因为是Omega的缘故,个子也比敖子逸低了一点,不问还好,一问才发现李天泽比他大两岁。

“嗯。”李天泽点了一下头,“刑队队长。”

“哦,厉害哦。”敖子逸笑着一连串点头。

“今年才升职的,结果就接了个这么棘手的案子。”李天泽笑了,“不过还好伤的不算重,起码没有少胳膊少腿的。”


“贝贝哥我超想你的!”宋亚轩差点没把李天泽扑倒,一脸兴奋,看起来的确是想李天泽了。

“芽芽你小心一点儿,贝贝才刚好,小心因为你他又进医院了。”马嘉祺跟拎小鸡一样,把宋亚轩从李天泽身上提溜起来。

“马嘉祺,你再咒我,我这刑队的打招可不是白学的。”李天泽把手压的嘎嘣嘎嘣响,不怀好意地看着马嘉祺,“而且芽芽很轻的好不好。”

“啧,没我轻。”马嘉祺说。

“得了,就你那不是人的体重谁比得上?”丁程鑫是真的无语,马嘉祺明明一米八多,体重还不到一百斤,谁吃饭亏待他了吗?

“你们多打一,有点不公平吧?”马嘉祺按下后备箱,问道。

“略略略,谁让你最大?”丁程鑫对着马嘉祺吐舌头,跑上了车,我坐副驾,谁都别跟我抢!”

“芽芽走啊,我们坐第二排,让严浩翔他们自己孤独去!”贺峻霖刚刚拉着宋亚轩要上车,宋亚轩就收到了严浩翔富有集威胁、可怜、哀求于一体的眼神。

“呃……内啥,刘耀文没我睡不着,他昨天晚上没睡好,我得让他补补觉。”宋亚轩说完,就拉着刘耀文,蹦老远了。

“那只能咱们四个……“百年孤独”喽!”张真源看了看陈泗旭,又看了看李天泽和敖子逸,还没说完,就被陈泗旭拉走了。

我们亲爱的伍总还是不愿意多说话咧?

“介意吗?”敖子逸正在想怎么和李天泽开口,却被李天泽冷不防问了一句,转过头愣愣地看着他。

“我睡觉的时候,头可能会冷不防地……枕到你身上。”李天泽有些迟疑地说。

“哦,没关系。”敖子逸说着,看了看周围的大家伙,“他们成双成对的,也只剩下咱们俩了。”


“那我们先去自由购物,一个小时之后在这里集合,”马嘉祺看了一下手机,说,“超时不等人啊!你们这些Alpha负点责任,保护好Omega。”

又是和分座位时一样的尴尬……

“那……走吧?”敖子逸试探性地问李天泽,“这里人说方言,和C城差不多,我怕你听不懂。”

刚巧来了一个中年妇女,对着他俩就是一句话。敖子逸笑嘻嘻地回了一句,那女人又说了些什么就跑走了。

“她……说什么?”李天泽一脸困惑,问道。

“她啊,是说她的狗跑丢了,问我们有没有看见。我说,我刚刚看见一只棕色泰迪跑了过去,问是不是她的,她说是,跟我道了句谢就走了。”敖子逸一脸“人畜无害”的笑,让李天泽很难不相信他的话。

“那就……走吧。”李天泽跨上背包,把衣服整了整,冲他笑了一下,自己先往前走了。

“诶你等一下我!”敖子逸冲着李天泽的背影,也坏坏地笑了一下,立刻赶了上去。


其实敖子逸和女人的对话是这样的……


“小伙子挺精神啊,能不能跟我女儿认识一下?”


“不好意思,旁边这位是我对象。”


“哦,这样啊,对不起,不过你对象可真好看。”


我们亲爱的三爷能有什么坏心思呢?


点亮小红心啊各位!爱你们呦~

白白~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嘉姐不吃糖.【不姓陆版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