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路嘉,嘉祺的嘉
【文笔渣|禁一切|闭关ing】

蓝色千纸鹤(十五)

直接不整啥…


含私设 勿上升小孩 不喜勿喷

(全是水账)


正文:


“哎,贺峻霖,贺峻霖你最近火了你知不知道?”下课后,贺峻霖正要离开教室,却被同学拦住了去路。

“怎么了?”贺峻霖皱了皱眉,手上的动作先是停了一下,过后又开始收拾书本。

“有女生拍到你了,发现你和一个名人超级像!”

“谁啊,华晨宇吗?”

“不不不,严氏总裁,真的,你自己搜一下照片,很像的!”

还用搜哪门子照片,明明是枕边人。

不不不,他和严浩翔哪里像了???

兔子不理解,那女生绝对是眼睛长斜了。

“像就像吧,跟我没关系。”贺峻霖背上双肩包,拨开人群,走了。


“芽芽,我就不理解了,你看看你贺哥我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,跟严浩翔那个麻袋哪门子像了?那个家伙除了有钱还有啥?”贺峻霖今天破例请宋亚轩吃饭,看着宋亚轩正和他盘中的排骨作斗争,抱怨道,“不行,你今天绝对要告诉我,我跟严浩翔哪里像了?”

“这排骨还不错,但是没有马哥做的好吃。”宋亚轩压根儿就没有听见贺峻霖抱怨,一心啃排骨。

“宋!芽!芽!我在问你问题!”贺峻霖无语得很,看看这家伙被刘耀文带的,一天到晚就想着吃。

刘耀文:宁有事儿吗?

“啊?”宋亚轩抬起头,愣愣地看着贺峻霖。

“话说回来,你跟严浩翔长得确实挺像。”丁程鑫拉着马嘉祺坐在两人旁边,兴致勃勃地给贺峻霖分析,“眼睛都大,鼻梁也很挺……”

“停停停,打住啊丁哥,我想听不一样的。”贺峻霖说。

看着孩子一脸期待,丁程鑫实在是不想打击他,但是……

“你个子比他矮。”马嘉祺幽幽地吐了一句。

“知我者,马老师也。”丁程鑫拍拍小兔子的头,肯定了这个残酷的事实。

“马哥,我想吃排骨。”宋亚轩把手中难啃的排骨扔到了垃圾桶里,满脸“求求了”的表情。

贺峻霖:就让我一个人风中凌乱……

“刘耀文,球打的怎么样?”宋亚轩把凉白开递给刘耀文,又拿出卫生纸给刘耀文擦汗。

“那还用说,你文哥我肯定打赢了啊!”刘耀文喝了一口水,说。

“别碰我,你身上脏。”宋亚轩躲过了刘耀文的手,转过头却在刘耀文脸上亲了一口。

我们的贺儿看着面前的两袋限量版狗粮,气的嘴哆嗦,立刻拿出手机:

“严浩翔我劝你十分钟之内赶到,不然咱今天就去民政局把离婚证领了!”

严浩翔正在开会,看见了信息皱了皱眉:“先开到这里,明天继续。陈默备车,我出去一趟。”

“严总……发生什么事儿了,这么急?”

“夫人闹离婚。

“得去把他哄回来。”


严浩翔来S大,几乎是震惊了全校人。

然而,不顾校长的殷勤接待,严浩翔径直去了学校食堂。

总裁抽时间来学校,居然是为了……吃饭?


“怎么,这么想我?”贺峻霖正在洗手,结果直接被严浩翔一个公主抱起来。

“严浩翔?!”贺峻霖真的没想到他能来的那么快,手上的水渍弄湿了严浩翔的西装领。

“贺先生还要离婚吗?”严浩翔看着贺峻霖水波粼粼的大眼睛,笑着问。

“我,我……”贺峻霖吻了一下严浩翔的嘴角,“就是开个玩笑……

“我等了你两年,怎么可能放手。”

严浩翔想都没想,直接低头咬住贺峻霖红润的嘴唇。

唇齿纠缠间,是两人矢志不渝的爱情。


全校都知道了,他们所说的很像的两个人,关系很不一般。


回家的路上,贺峻霖托着严浩翔的脸细细端详:“嗯,果然很像。”

害羞的严浩翔样子简直和他一模一样。

“我们的心也一样。”

严浩翔含情地笑,

“霖霖,我这辈子的任务是爱你。”


彩蛋来喽~


“马嘉祺,你说,你跟我长得像不像?”回家的路上,丁程鑫突然问道。

“你觉得呢?”马嘉祺反问。

“不像。”丁程鑫说,“我眼睛比你大多了。”

“emm……是不太像。”这点马嘉祺没话说。

丁程鑫得意地看着他。

“不过……”马嘉祺想了想,说,

“咱俩的孩子肯定和咱俩都像。”

“马嘉祺!”


记得给小红心啊,姐子们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嘉姐不吃糖.【不姓陆版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